一个无尽的白昼

天空的湛蓝,应允着一个漫长的下午,一个无尽的白昼。

搞事情

木子无何事本忘南归。:

今天乒羽港澳行的直播。

被塞了一嘴的糖。


1.

跟日常一样隔着人坐,毫无意识毫无阻碍地隔空说话,拉拉小手,牵牵手指头。

好幼稚啊你摸着他的胳膊他顺势抓你的手。

可是甜炸了。


2.

龙队双打的时候科科飞过去搬了个凳子给他。

自行体会。

然后龙队就坐着跟蟒蟒打。

蟒蟒:心里苦。



3.

龙队和蟒蟒打完了是科科的双打,结果人不见了只剩下他搭档一个人。然后科科出现之后衣服背后的名字被遮住了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是不是龙队的衣服啊因为只有他穿的黑队服。打到一半儿给了队员席一个镜头。

诶龙队怎么穿的那件黑色有rio的衣服啊。

双打打完之后是龙队和大宝贝的类似教练指导这么一个环节。俩人又消失了。回来之后龙队穿的黑队服,然后给了科科一个视角。

哇。

那件黑色的印着rio的衣服。

其他人表示: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快瞎了。



4.

退场的时候科科穿裤子。龙队站起来看着他穿。本来龙队和大蟒紧挨着走,结果最后科科又在他俩中间……

很好。

蟒蟒表示。

我已经习惯了。科科。

评论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无尽的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