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尽的白昼

天空的湛蓝,应允着一个漫长的下午,一个无尽的白昼。

现实和事实的替换【灿橙/短篇完结】

Mr.Crocodile:

【现实】


 


我躺在宿舍的床上,盯着手机上点开的视频。


[灿橙.playboy]


这是某个现场饭拍的视频,画质不是很好,声音也很嘈杂,但还是能看清楚他们两个家伙在台上不停的摸来摸去,肩,腰,臀,还有那勾人魂魄的眼神。


 


我默默看了一遍后,盯着上铺床的床底楞了一下,然后意识到这或许是我喜欢这对cp以来最大的一块糖了。


按理说,若是我看到这种色气满满的视频应该会疯魔,然而我没有,我只是越发平静了起来。


 


有些不对劲,我为什么没有窜起来尖叫?我应该窜起来尖叫的。


难道是我对灿橙的喜欢程度,并没有那么高涨了?


.......


我想什么呢,如果我真的变了心,那新宠的cp是什么我都没目标,变个卵啊。


 


所以原因是什么?


我又在床上躺着想了一会儿,可还是没有结果。我心里有些烦躁,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钻进了这个牛角尖,所以我干脆拿起手机打给了我的另一个舍友——suger


Suger是个比较会说话的人,平常在宿舍我和她的关系算不上最好,但也还不错,她总是在各种社交地点游窜,其实就是夜店,但她不允许我们这么说,她觉得这样显得她的夜生活很糜烂。


 


糜烂,这什么鬼比喻。


不过这倒也凸显出她的生活多么有滋味了。


顺便说,suger这名字是她自己起的英文名,不是因为她的性格有多甜,而是因为suger之前看过一个英剧,里边的女二就叫suger,她说她很喜欢suger的性格,和她很像,所以她也一定要叫suger。


 


我们觉得这并没有很大的关联,所以宿舍里的人一致认为她只是觉得那个英剧里的suger很性感而已。


 


电话那边嘟嘟的响了一分钟,也还是没人接起来。


我叹了口气,挂断手机,suger肯定又不知道在哪鬼混没空管我。


 


重新躺会床上思量了一会儿,我还是又点开视频,准备再看一遍。


或许有什么突破也说不定。


【事实】


 


演唱会后台一改往常的嘈杂混乱,或许是因为所有人的紧张,竟有些安静。


金钟大和朴灿烈在梳妆台前,挨在一块看着镜子里的对方,故意有些挤眉弄眼的做鬼脸。


 


“我说,灿烈。”正在闭眼画眉的金钟大喊了一声“我昨天看了一个饭写的王道文”


“哦?”旁边的人听闻笑了一下,对这个话题有些期待“所以呢,看的我和你的吗?”


金钟大闭着眼对镜子挑了一下眉,说“不看我和你的还看你和白贤的不成?”


“哎..”朴灿烈有些气“我和白贤只是粉丝想的太多,拿这个说事儿我就默认你是吃醋了。”


“哈哈哈”金钟大欢笑了几声“朴灿烈你想象力越来越丰富了。”


“拜你所赐喽。”


“.....不过话说回来”画完眉的金钟大有些认真的转头看了眼朴灿烈“那个饭写的挺真实。”


朴灿烈这么听着也正了正脸色“比如?”


“嗯.......”金钟大起身去拿一会儿要穿的外套“就像是现在,我拿着衣服,然后回过头来和你说我刚看了一篇王道文。”


朴灿烈皱了一下眉头,表示这个说法不是那么好理解,也不是个形象的比喻。


金钟大套上外套,一边扣扣子一边看着两腿叉开倒做椅子的朴灿烈,狡黠的抛了个媚眼“意思就是说,那篇文似乎能把我们平常的细节都写出来,就像是昨晚你高潮时候的表情,或者....”


金钟大正了正扣子全部扣完的衣服,走到朴灿烈面前弯下腰,挑起了他的下巴,舔了一口对面人的唇“现在我感受到你唇的触感。”


 


朴灿烈眯了眯眼没说话,看着对面颇有引诱的面孔,右手扣住后劲一用力,有着猫咪弧度的唇就印了上来。


这个本应加深的吻只是保持唇贴唇的状态,使得空气都染上了一抹情欲。朴灿烈向面前人的唇上吹了一口气,摩擦着唇瓣呢喃说“嗯....我对于自己高潮时表情的描写有些期待”故意又放低了自己的音色,更让人觉得这低音炮性感的发疯。


金钟大轻笑了一声,推开眼前故意点火的家伙,站直身子毫不在意得耸耸肩“如果你真的想看的话下次对着镜子做吧。”说完停顿了一会儿后又想到什么,回过头补了一句“拒绝浴室,上次搞得我的腰都要断了。”


 


“如果不是一会儿要上台我现在就想对着这镜子做,钟大啊~”


 


【现实】


 


我是被一阵闹哄哄的手机铃吵醒的,太刺耳了,我什么时候搞了公鸡叫这么个破铃声,一定又是宿舍那帮疯娘们儿改的。


抓起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是suger。


 


“喂?喂,Kim?”


自从suger自己起了个英文名之后倒也顺道给我起了一个‘Kim’,其实我自己不介意这些东西,即使这名字也是那英剧里的。看来suger真的很喜欢那个电视剧。


“喂....咳咳,suger,是我”


睡的太久了,嗓子里一股怪味。


“我知道是你,有什么事儿吗?”


“你在哪?”


问出来我就有点想抽自己,因为这个问题很蠢,也没有任何用处。


“你就只是问我在那?”


“啊...啊..也不是,我就想问你点事儿,你能回宿舍吗?”


“现在?”


Suger那边一顿吵,我看了看表,竟然晚上九点了,想她现在应该是在一堆男人里了。


“不方便也没关系我可以找小楠她们,你玩你的吧。”


笑话,想把suger从午夜的狂欢叫回来简直比灿橙真在一块还难。


我叹口气,还是算了,这种事儿也没必要钻那么大的牛角尖,或许也只是自己稳重了一些。干嘛想那么多。


正当我已经给自己找好了一个台阶的时候,还没挂断的手机那边突然传来了suger的声音。


 


“不用了,我接着回去。”


.............


 


唉?难不成灿橙真的在一起了?


 


 


 


 【事实】


 


一高一矮两个身影站在舞台边看着观众席上乌央一片的粉丝,一句没一句的说着话。


朴灿烈目光向前注视着舞台上晃来晃去的灯光,颇有自信的开口“钟大,我是你理想型吗?”


旁边的矮个子抬头看了看高个子,嘴角又上扬了一点,说出来的话却是一点面子也不给。


“不是。”


“唉唉唉???”朴灿烈一听惊的不轻,他是没想到答案会是不“为什么?!那你理想型什么样?!”


金钟大看着一下子有些慌的朴灿烈无奈的摇了摇头,心想这孩子怎么都二十多了还这么幼稚呢。


“你问的这问题一点意义都没有。”


“所以你理想型是矮个子吗。”


 


得,这主是一点都没听进去金钟大的话。


 


“朴灿烈,我的理想型和个子没关系,这只是在于荷尔蒙的问题。”


“你的意思是我男性荷尔蒙太低?”


“....不是。”


“那是你男性荷尔蒙低?”


“朴灿烈你是蠢猪吗?”


“是你自己说不清楚话。”


“ok”金钟大是真的不想和他进行这种无营养对话“是我的错,我词语用错了,这是在于性感的问题。”


朴灿烈嘁了一声,意思是他不性感?


金钟大配合气氛的哼了一声,上下打量了一眼故意把衣服上撩了一些的朴灿烈说“你确实性感,我也没否定这一点,但性感和性感之间也是有比较的。”


 


朴灿烈没说话,金钟大也没停下来的意思“比如你和金钟仁一比,那明显就是钟仁更性感了。”


听到这抱臂的家伙就酸气的yo了一声“所以钟仁是你理想型喽。”


金钟大耸了耸肩没否认“算是吧。”


 


“...........”


 


一阵诡异的沉默充斥四周,朴灿烈现在不想说话,而金钟大则是觉得没必要说什么了。


这个时候其实只是朴灿烈一个人在别扭,实际上,有时候要不是在床上,大部分时候金钟大都会觉得其实自己才应该是压人的那个吧。


看看这性格,能不攻吗?


那到底为什么自己在床上就被朴灿烈压了,明明自己也是不服输的那个。气势绝对不必朴灿烈低。


金钟大其实从小是个基佬,他的初恋是国中一个学习很好的小白脸,那时候他的品味还只是喜欢那种纯纯的温暖男孩,然而这段恋情没发展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人家喜欢女的,所以这个初恋的说法也只是维持在暗恋罢了。


Gay的世界里是没有示弱的一方的,所谓的攻受之分其实在他们眼里并没有传说中那么重要,你是男人,我是男人,大家都知道这个理儿,不会因为你是受而觉得你就是气势弱的那个,当然了,这种观点也是放开了看,但如果一直钻那个牛角尖可不是要把自己累死。


所以金钟大对于被压这件事过了一两天也就接受了,反正自己又不是个成天只知道矫情的家伙。


 


关于理想型这个问题,金钟大觉得没什么好避讳的,朴灿烈既然能问也就能承受不是他的答案,本来嘛,金钟大就是喜欢金钟仁这种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变得口味。只是觉得金钟仁跳完舞一脱衣服那个姿态表情,怎么看怎么把持不住。


 


性感的突破天际了。


 


不过回想朴灿烈说rap时那种痞气的眼神也是挺勾人的。


 


但话说回来,理想型终归是理想,金钟大其实并不想和自己的理想型在一起,有些矛盾的概念,但不难理解,有时候理想型和自己的性格并不投机,不适合过日子,所以也就看看,过过眼瘾就够了。


反正这黑孩子每天都能见着。


 


朴灿烈有时候会和金钟大吵架,也不算吵架,两人大多都是沉默,然后等气消了些之后再平静的谈上一谈,事情自然就解决了。不过有时候怎么讲道理也讲不通,那就只能床上见分晓了。


这就是男人和男人谈恋爱的好处了,吵架的时候就事论事,说不通就做,做完了和好如初。
有时候或许就是因为简单所以喜欢男人,抛开那些叽歪的娘炮,男人间的娘炮。


 


说起来金钟大确实会在无聊的时候去看一些王道文之类的打发时间,只是他和朴灿烈的没有他和张艺兴的多,所以有时候也会看看自己和艺兴哥的同人,甚至看着看着觉得艺兴哥怎么这么温暖人啊,和他谈恋爱好幸福这类危险的想法。


 


虽然这种想法冒出来自己都会觉得搞笑,但还是不再去看这类同人了,变心的几率提升的有点吓人。


 


这么想着金钟大又回忆起了这段时间看的那篇同人,那篇文章最大的特点就是坚信他们两个是在一起的。


这种想法很稀奇,王道这种事情让粉丝为之疯狂,但事实上也就是自己臆想一下,粉丝当然知道她们的偶吧在一起的几率小的不能更小,但也有一些粉丝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一直相信着或许偶吧们真的在热恋中。


 


这种想法不能说好,也不能说不好。所以金钟大也不做评论,只是文章里有些话他倒是真的说过。有时也会怀疑是不是认识自己的人写的呢?


 


记得刚开始哪位粉丝写手好像说过一句话,让金钟大确定了自己追文的想法。


[我相信他们两个在一起,所以我看见任何他们的暧昧都不会惊讶或者激动的想咬手指头,因为这在恋人之间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所以作为一个旁观者,也就本着一种平常心来祝福了。]


 


 


【现实】


 


Suger坐在我面前,她的头发真的好乱。当然我不会说出这个想法。


“Kim,我希望你是真的有要事要和我说,而不是耍我。”


我有些忐忑,因为我觉得我烦恼的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重要。


“我只是想问问你,看到灿橙跳贴身舞我不激动是什么心态。”


“什么?”suger一脸惊异的看着我,我想这事儿在她心里大抵是比不上她的夜生活重要,事实也的确是这样。


“Kim,你知道今晚那个派对有多棒吗?”


“.........”


“我说………那群哥们真是有够惹人厌的”


“对不....啊?”


我都要道歉了,suger一句话把我噎死。


“谢谢你了Kim,我真是在哪一刻也待不下去了,那个胖子,他都没刷牙,呃,真是恶心。”


我看着一脸厌恶的suger,脑子慢慢转了起来“所以....其实你早就想回来了是吗?”


“是的”suger拿出烟盒想要抽烟,不过她记起来这是在宿舍,就放弃了这个想法“要不是你叫我,我还不知道要待到多久。”


“.............”


亏我刚刚还感动了好半天。


“so,说说你吧”


Suger坐到了我旁边“具体和我说说你喜欢的那对到底怎么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感觉自己好像越来越缺少最初的那份热情了。好像我在不知不觉间就习惯了所有的东西。”


Suger听完沉默了会儿,然后颇具沧桑意味的开口“或许,是你老了。”


“噗!Suger我现在不想搞笑!”


“好吧好吧,其实我想说,你就是想得太多。”


“这点我赞同。”


“我个人认为,这件事儿很正常,但也不正常。”


我的脑子似乎听不懂她的话了“什么意思?”


Suger拍上的我肩“你只是在慢慢习惯他们的相处,然后从最初的幻想转变到现在的认可。你的脑子里已经把他们归于真实了,而不是停留在最初个人乐趣的臆想。”


“.........”


“......我通俗点说,就是你已经认为你身边有一对恋人,那就是朴灿烈和金钟大。”


“什么?!”这个说法对我的冲击有点大“我把他们....真实化了?”


“Yes!就是这个理儿。”


“这...太牵强了吧?或许我只是减少了热情而已,你不要想太多。”


“这是事实,你既然来问我就不要逃避事实好吗Kim?”


好别扭,我还是喜欢她叫我的真名。


“你想,如果你把他们归为真实,那他们跳贴身舞调情什么的不就再正常不过了吗。”


“.............”


“你认为的两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做了一些顺你思路的事情,你才会发疯,因为这是你没有料到的,这是你所奢望的,所以当他发生了你就会感到不可思议。”


“............”


“可是当你知道在一起了,就不会惊奇什么了。”


“好像...很有道理...”


“所以Kim,你就是魔怔了。把两个明星配到一起本身没错,但不要一直想想想然后内心深处把他们总结到一起,再偏执的认为他们在一起了。”


“我....”


“最后受伤的是自己,你做腐女也是做到最高境界了。多去看些虐的Gay片,想想现实,德国同志电影不错,都挺写实的。”


 


“我....这...错了吗?”


“.....或许是错了。”


【事实】


 


“朴灿烈,你过来。”


金钟大坐在宿舍的沙发上向厨房喊了一声,手里拿着杯牛奶的朴灿烈就飘了出来“什么事儿?”


金钟大拽着朴灿烈的领子让他坐在自己边上,拿出他手里的牛奶喝了一口“你说你这么高了,还喝牛奶干嘛?”


“我喝牛奶又不是为了长高。”朴灿烈大手一深就把金钟大捞进了自己怀里“是为了更有持久力。”


“扯”


“嗯哼”


金钟大把牛奶放到桌子上,想了想还是开口“灿烈,你觉得咱们公开了会怎样。”


朴灿烈一顿,这个话题他们还从没讨论过,也是过于沉重了“或许...会被公司封杀,然后我们就露宿街头了。”


 


这话说的不假,金钟大心里也清楚的很,这种事情公开了是没什么好下场的,况且他们现在还红着。


 


“你想公开吗?”即使知道问出来没用,朴灿烈也还是接着话问了一句。


“想。”金钟大毫不掩饰“但不行。”


“嗯。”


金钟大从朴灿烈怀里挣脱,单手支在沙发背上,撑着头说了一句“其实我从没觉得咱俩会过一辈子。”


朴灿烈没说话,但金钟大知道他也是那么想的“我们将来注定结婚生子,就在exo解散的那一天。”


“我不想聊这些。”


“....”金钟大看着朴灿烈,默默叹了口气,向前轻吻了一下他。


“你记得那天问我理想型,我说是金钟仁不是你,但我还是和你在一起。”


“我记得。你没告诉我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唯一想过一辈子的。”


 


朴灿烈听见他这么说吓了一跳,他知道金钟大一直是个不会说情话的人,这句话也算是他憋了半天才吱呜出来的。但他还是说了。
金钟大依旧注视着朴灿烈的眼睛“我也一直不想说这个话题,但是我想说清楚对我们都好。”


他拉起朴灿烈的手,把玩着他的手指“其实有时候我也想,要是能和你过一辈子真是挺幸福的,关于这些我也知道不能,但有时候还是不太甘心。”


“或许时间久了人总会贪心,不过贪心不是罪。”


“朴灿烈,我只说一次,如果哪天你我都想明白了,准备接受所有的一切时,我们就公开。”


“那时候我们的勇气已经足够承受所有舆论和压力了。”


“我不会等待那一天的到来,但我会期盼它。”


“我不说多余的东西,或许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说,但这是我所有的心意了。”


“我爱你,朴灿烈。”


 


看着这个坦诚微笑的人,朴灿烈没有犹豫,一把把金钟大狠狠拥进怀里,他紧紧咬着自己的下唇,防止自己的眼泪掉下来,他真的很想哭。


他明白这些话里包含了多少无奈和心痛,他们所承受的东西是无法预知的,一旦走出了这一步,就覆水难收。


但是现在朴灿烈突然觉得,只要有怀里这个人,前方就算再怎么迷茫可怕,都有个人在旁边为自己搭建路灯,一点点照亮不可预知的未来。


所以“钟大,你所期待的那天一天,我也不会等待,但我会迎接它,面对他,期待着。”


 


“我爱你,金钟大。”


 


【现实和事实的结局】


 


20xx年8月27日    天气:小雨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庆幸宿舍里的人没有忘记,还给我搞了个生日party。


Suger送了我一个包,虽然她发誓那是新的,但我也还是觉得我在她床底的箱子里见过这个包。


小楠竟然给了我她们社两个帅哥的电话号码和照片,她说我单身太久了应该有个男朋友,还说已经帮我约好了周末出去吃饭。


一次约两个真的没问题吗.....


其他人的礼物就正常多了,果然我身边还是正常人多。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世界给了我一个惊喜。


 


今天下午四点,新闻界爆炸了。解散的exo团体里有两个成员突然公开了恋情。


 


就是朴灿烈和金钟大,我喜欢了三年的配对。


 


如此信息量的新闻,当我看完之后也只是付之一笑,并没有多大惊异。倒是suger吓了一跳,嘀嘀咕咕着说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还记得去年的一个晚上suger和我说我疯了,这么认定一个cp是错的,注定完蛋。


我想,suger所说的道理是对的,但是结论不对。


如果我把一个cp奉为真实,那就说明他们两个人之间真的有那种感觉,那成为事实的可能性不就更大了吗?


 


谁能猜到事实呢?谁又说现实里会有不可能呢?


 


现实和事实的结局是一样的,就像我一年前坚信的一样,即使错了也不后悔。


一直对他们的习以为常,一直以来对他们的认定从没变过,只是现在给了我一个对别人说“我不是魔怔”的理由。


 


我不会说什么哲理,也不想说。毕竟生活没有任何不可能。


 


总之,祝我自己生日快乐。还有谢谢灿橙的存在,他们两个的未来注定不会平坦,但一定会避开其他任何乱七八糟的事情走向终结。


我会温柔的对他们,终有一天我相信世界也会温柔的对他们。


 


那么就晚安了。


 


 


END


里边提到的suger和Kim是英剧《青春糖伴》,一个百合剧,非常好看博主强力推荐。

评论
热度(72)

© 一个无尽的白昼 | Powered by LOFTER